Web Title: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

2022-04-06 111年度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於4月11日開放報名

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

教育部111年度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將於111年4月11日起開放報名,報名時間至111年5月6日下午5點截止。今年A卷於8月6日(星期六)考試;B、C卷於8月7日(星期日)考試。考生報名時只能選擇一卷,請特別注意。

考試及報名相關資訊網址 https://blgjts.moe.edu.tw/tmt/index.php

2022-01-13 111年「221世界母語日」廣宣影片

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

教育部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廣宣影片,加強推廣本土語言:
(一)「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30秒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7XoK1yFUw。
(二)「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完整版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BLAvp6W3Yc)。

 

2021-09-16 1100917本土語歌謠教學

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YflcvJns8

2021-03-25 110年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考試

中林國小本土語專區

報名費用:

1. 19歲以下免報名費(民國90年8月初7 (含)以後出生者)。

2. 一般人士報名費用新臺幣250箍。

完成所有考試科目(聽力、口語、閱讀、書寫)的考生,閣送你一份獎勵品。

其他考試相關訊息歡迎到專屬網站查詢,訊息公告網頁:http://blgjts.moe.edu.tw

考生服務電話:市話0800-699-566(免付費)/手機(02)7749-3664

服務信箱:blg.sce@deps.ntnu.edu.tw

Line ID:@107blgjts

Instagram ID:blg.sce

本站管理員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
111年中林國小221世界母語日暨母語日活動

網站列表